運動Grace Gift x Disney限時$199起!腳踩維尼、手提米奇 跟好友相揪運動總動員!

yahoo!運動     Date: [2020年07月15日]

聯名款迪士尼皮克斯

◤Grace Gift x Disney品牌週 限時折扣搶購中◢

天氣這麼熱,想出門運動還真得提起很大的勇氣和動力,想必大家寧可待在室內,也不肯去動一動吧?這樣可不行!夏天就是要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動起來,才能穿上擺在購物車很久卻懷疑自己是否穿得下而遲遲下不了手的衣服啊!

這天氣很煩,但你要很可愛!Grace Gift x Disney聯手全新推出多樣熱門鞋款、實用包款,有了迪士尼和皮克斯動畫角色鞋款、包款,運動起來都有動力多了!萌帥系女生們,讓我們腳踩維尼、手提米奇,備妥裝備約好友一起出門動起來吧!

◤老爹鞋限時折扣搶購中◢

#老爹鞋

儘管老爹鞋評價兩極,但一上腳還是潮度爆表,因此這一兩年來,老爹鞋在必買鞋款排行榜中仍名列前茅,基本強勢地霸榜!向來與迪士尼聯乘出擊總能引發熱烈討論的Grace Gift,最近就推出了超萌動畫人物的老爹鞋款,以流行不敗的小白鞋做為基底,搭配具有高度辨識的角色色系,一走上街頭就立刻吸睛!